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审计公告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规范 办事指南 学习园地 案例警告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推荐内容
   
  • 审计发现问题定性太笼统,会存...
  • 全省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
  • 数智化审计模型的应用与实践
  • 审计处、基建处联合召开淄博智...
  • 审计问题整改认定标准
  • 审计处成功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
  •  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审计处成功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

    2024-01-15

    本站讯(通讯员 陈雷),2024112日审计处成功召开了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李荣主持。会议首先对2023年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过去的一年中,审计处全体成员积极履行职责,严格把关,确保了学校财务的合规性和透明性。审计处对内部控制进行了全面审计,对财务状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为学校的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同时,审计处也积极参与了学校的风险管理工作,为学校的稳健发展提供了保障。

    在展望新的一年时,审计处已经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审计处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提高审计效率和质量。审计处将继续深化对学校财务状况的分析,为学校的决策提供更有价值的建议。同时,审计处也将加强风险管理,提前预防和控制风险,确保学校的稳定发展。

    审计处全体成员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专业的态度,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最后,审计处处长对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新的一年寄予了厚望。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审计处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征程。我们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审计处将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审计处、基建处联合召开淄博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结算审计调度会
    下一条:审计处人员参加山东省教育审计信息员培训班

    关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Powered By www.zbv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审计处
    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话:0533-234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