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审计公告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规范 办事指南 学习园地 案例警告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推荐内容
   
  • 审计发现问题定性太笼统,会存...
  • 全省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
  • 数智化审计模型的应用与实践
  • 审计处、基建处联合召开淄博智...
  • 审计问题整改认定标准
  • 审计处成功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
  •  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全省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24-03-04

    本站讯(通讯员 陈雷)3月1日上午9点,由市审计局、市教育局组织的全市内部审计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集中授牌暨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北区立德楼报告厅隆重举办。

    此次活动表彰了我市在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方面表现突出的三家单位,分别是淄博职业学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沂源县东里镇。这三家单位在全省仅80个席位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山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充分展现了我市内部审计工作的卓越成果。学校党委书记刘伟同志在大会上致辞,校长孙启友代表学校接受授牌。

    近年来,我校在内审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自2021年至2023年,学校共开展了79项工程维修审计项目,涉及审计金额达4142.31万元,审减金额达到465.28万元,审减率达到了10.31%。同时,学校还开展了42个预算编制项目的审计,涉及金额1912.81万元。此外,43项综合审计项目的开展,共发现问题125项,提出审计建议86条,并完成审计整改30余项。这些成绩充分展现了学校在内审工作方面的专业水平和日常积累。

    近期,省委审计委员会已印发年度工作要点,对加强全省内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校将在市审计局指导下,积极响应,顺时而动,着力完善内审工作机制制度和方法流程,提升内审质效并打造精品成果。同时,审计处也将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的协同合作,推动健全内审体系,制定适合学校管理特点的内审工作流程,形成校内融通、校外合作的工作格局。推动我校内部审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条:审计处、基建处联合召开淄博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结算审计调度会

    关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Powered By www.zbv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审计处
    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话:0533-234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