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审计公告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规范 办事指南 学习园地 案例警告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理论探讨
   
 理论探讨 
 推荐内容
   
  •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工作
  • 审计处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宣...
  • 跟踪审计为我校装备智能制造实...
  • 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路...
  • 机关第七党支部参加淄博市“书...
  • 关于对财务处原处长李荣同志离...
  •  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探讨 >> 正文

    《审计工作者之歌》MV正式发布啦

    2020-01-09

    《审计工作者之歌》MV正式发布啦

    激昂的旋律,热情豪迈,昂扬的歌声,催人奋进!由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制作,审计署退休干部们倾情演唱的《审计工作者之歌》MV正式发布啦!谨以此歌献给为新中国审计事业发展壮大默默奉献的老一辈审计人。新时代的我们,正踏着老一辈审计人奋斗的足迹努力前行!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怀揣着党和国家的殷殷嘱托,奔走在审计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肩扛沉甸甸的责任,坐得住阵、沉得下身、禁得住诱惑、稳得住神。
    从冬到夏,从春到秋,他们审时代之势,计国家之未来。 

    筚路蓝缕,栉风沐雨,他们满怀激情,砥砺前行。

    英雄或许老去,传奇从未沧桑,他们默默奉献着自己,助力审计事业的发展壮大。
    他们把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新中国的审计事业。


    事业骞续,精神传承,一路走来,旌旗长擎。
    36年来,审计事业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青蓝相继,实现了一棒又一棒的薪火相传。



    他们是旗帜,他们是榜样。
    他们怀揣着信仰,秉承着忠诚,护卫国家的利益。
    他们坚守着信念,秉承着清廉,书写时代的华章。

    他们有幸参与了新中国审计机关的筹建探索和发展实践,见证了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的不断完善、审计队伍的不断壮大、审计职责的不断拓宽、审计领域的不断扩大、审计影响力的不断增强。
    他们是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取得非凡发展与进步的亲历者。
    他们的风骨与情怀在审计事业中闪光!
    他们期待着新时代,新一代审计人唱响审计事业最美好的未来!
    在此,要特别感谢参与歌曲演唱、MV录制的每一位退休干部,他们的敬业、认真和精益求精让我们感动!
    还要特别鸣谢审计署离退休办公室的各位同事们,感谢你们在歌曲创作、MV拍摄过程中给予我们巨大的支持和帮助!给你们比心!
    最后,谨以此歌向为审计事业默默无私奉献的老一辈审计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一条:大数据技术支撑下审计组作业协同模式分析
    下一条:数据化审计的定义和认知

    关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Powered By www.zbv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审计处
    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话:0533-234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