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审计公告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规范 办事指南 学习园地 案例警告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推荐内容
   
  •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工作
  • 审计处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宣...
  • 跟踪审计为我校装备智能制造实...
  • 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路...
  • 机关第七党支部参加淄博市“书...
  • 关于对财务处原处长李荣同志离...
  •  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负责人参加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学习

    2022-08-28

    审计处负责人参加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学习

    本站讯(通讯员 何琪)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审计法以及审计署相关法规、中央审计委员会和省、市委审计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山东省审计厅文件精神,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审计人员工作素质,市审计局于8月22日至26日在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举办了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此次培训聚焦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注重审计专业能力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涵盖审计业务提升、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教育、经济形势解读等方面,教学形式丰富、节奏安排紧凑,既有专题讲座、经验介绍,又有座谈研讨、互动交流,期间还组织学员到焦裕禄纪念馆和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详尽,受益颇深,进一步巩固了审计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加深了对新修改审计法的理解和运用,也为日后开展内审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和方法,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活学活用,以审计法规指导日常工作,加强案例学习触类旁通,把握审计实施要点,自觉修补知识漏洞,切实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为我校审计工作迈入新台阶赋能助力。

    上一条:以知促行 以行求知
    下一条:市审计局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关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Powered By www.zbv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审计处
    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话:0533-234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