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审计公告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规范 办事指南 学习园地 案例警告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工作规范
   
 工作规范 
 推荐内容
   
  •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工作
  • 审计处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宣...
  • 跟踪审计为我校装备智能制造实...
  • 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路...
  • 机关第七党支部参加淄博市“书...
  • 关于对财务处原处长李荣同志离...
  •  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规范 >> 正文

    审计处服务承诺制度

    2017-03-07

    为加强审计处效能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强化审计人员的思想修养和服务意识,全面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与服务质量,特制定以下服务承诺。

    一、工作处置

    (一)履行职责,依法审计。严格遵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审计原则,恪守职业道德规范,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规章制度依法审计,切实维护学院利益,规范院内经济秩序。

    (二)规范程序,高效服务。正确处理好监督与服务的关系,以“规范、高效”为准则,简化办事手续,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为被审计单位服务,提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促进完善管理制度。

    (三)分工负责,责任到人。树立勤勉尽责的敬业精神,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强化工作纪律,为师生员工提供审计服务,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专业保障。

    (四)礼貌待人,微笑服务。首问责任人要热情耐心地解答办事人所提问题,积极协助或引导办事人员,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拒绝、搪塞办事人员或拖延办事时间。

    二、服务方式

    (一)服务原则:热情、周到、方便、高效。

    (二)仪表装束:整洁、大方、自然、得体。

    (三)接待工作:语言规范,文明礼貌,语气和悦,热情周到,态度和蔼。

    (四)电话接听:及时接听,重要电话做好记录,并逐级汇报,协助解决。

    三、服务监督

    (一)加强对服务承诺制的组织领导,定期检查和考核。

    (二)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严格执行考勤制度。

    (三)因公事或特殊原因离开工作岗位时,要向办公室其他同志告知返回时间。

    (四)主动接受师生监督。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审计报告编制规范
    下一条:审计处审计项目廉政承诺书

    关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Powered By www.zbv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审计处
    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话:0533-234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