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审计公告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规范 办事指南 学习园地 案例警告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诊改专栏
   
 诊改专栏 
 推荐内容
   
  •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工作
  • 审计处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宣...
  • 跟踪审计为我校装备智能制造实...
  • 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路...
  • 机关第七党支部参加淄博市“书...
  • 关于对财务处原处长李荣同志离...
  •  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诊改专栏 >> 正文

    诊改落实行动2----召开维修工程审计工作座谈会

    2017-06-23

    近日,审计处组织召开了维修工程工作座谈会,院长杨百梅、副院长田立忠、后勤服务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及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该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该处负责人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结合审计工作职责及近期审计发现的问题,明确职责,清晰工作标准,做好部门间的工作衔接、协调与配合,并希望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对维修工程管理与审计涉及到的相关标准、细节要求等传递到工程管理部门。同时,充分听取后勤服务管理处对维修工程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取得部门间的理解、支持与配合,保证工作质量,达成工作目标。

    该处工程审计科负责人汇报交流了维修工程项目从开工到竣工验收各环节审计所能提供服务的内容、与审计相关的工程管理各阶段需注意的事项及委托审计应提报的资料等;后勤服务管理处分管维修工程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提出目前学院维修工程存在的政府采购、常用维修服务单位招标、超预算、清单编制、变更及合同等方面的现实问题与困惑,双方就这些问题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方式方法上的交流与磋商。

    田立忠指出,座谈会主题明确,交流的具体问题专业务实,各部门及人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和培训,端正工作态度,确保各环节认真严谨,重视部门工作资料的积累,建档备查。

    杨百梅首先对两个部门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指出,学院各部门的工作不是孤立的,部门间通过对前期工作的总结交流与沟通,为后期工作做准备是很有必要的,借交流学习管理及业务知识,可以提高部门、个人的管理及业务能力,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这种工作交流模式审计处已经实行多年,值得在全院推广。

    通过本次座谈会,两个部门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清晰了标准及细节,并就接下来的维修工程审计标准与质量保证达成了共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山东省开展高职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交流
    下一条:诊改落实行动1----组织召开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座谈会

    关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Powered By www.zbv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审计处
    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话:0533-234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