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审计公告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规范 办事指南 学习园地 案例警告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诊改专栏
   
 诊改专栏 
 推荐内容
   
  •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工作
  • 审计处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宣...
  • 跟踪审计为我校装备智能制造实...
  • 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路...
  • 机关第七党支部参加淄博市“书...
  • 关于对财务处原处长李荣同志离...
  •  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诊改专栏 >> 正文

    三校区建设工程竣工财务决算编审最后一次协调会报道

    2017-11-02

    (通讯员 成红燕)2017111日, 三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编审工作最后一次协调会在立德楼83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审计处负责人主持,参会人员分别为学院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处以及山东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淄博安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受托公司的负责人及相关审计人员。

        会议通报了审计处对两家受托公司所提交的财务决算编制及审核报告的复核意见,重点对报告中存在的个别数据前后不一致、关联信息不对称、有关数据来源未披露等问题提出了修改完善的要求,并就财务决算的应编尽编、投资分析及审计建议的全面性、完整性、客观性提出了建议。会议并就报告中有关事项及数据来源等问题与学院财务处、基建处进行了充分讨论。财务处、基建处以及两家受托公司分别发言。

        本次会议是审计处落实自主诊改,持续实施审计精细化管理,提升审计质量的有效举措,为规范、有效地发挥审计效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打造“两链”,找准诊改的起点
    下一条:山东省开展高职院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交流

    关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Powered By www.zbv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审计处
    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话:0533-234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