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审计公告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规范 办事指南 学习园地 案例警告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诊改专栏
   
 诊改专栏 
 推荐内容
   
  •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工作
  • 审计处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宣...
  • 跟踪审计为我校装备智能制造实...
  • 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路...
  • 机关第七党支部参加淄博市“书...
  • 关于对财务处原处长李荣同志离...
  •  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诊改专栏 >> 正文

    全国诊改专委会对淄博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试点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2019-06-24

          5月27—30日,受教育部职成司委托,以全国诊改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崔岩教授为组长、全国诊改专委会委员汪建云教授为副组长的专家组一行8人对淄博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试点工作进行了现场复核。
           5月28日上午举行的汇报会上,淄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致欢迎词,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梁斌言介绍了山东省诊改情况,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介绍淄博市职业教育基本情况,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以《全员推进诊改试点工作担起人才培养质量主体责任》为题做了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汇报,工程造价专业带头人、两门课程负责人、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学生处副处长、信息办主任分别进行了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平台层面诊改汇报。
           5月27-29日在校期间,专家组针对该校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两链打造与实施”“螺旋建立与运行”“引擎驱动与成效”“平台建设与应用”,通过面上调查、状态考察、深入研讨、数据分析、多维建构等复核形式,召开了9场座谈会,深度访谈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院负责人、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专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等210人次。对淄博职业学院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复核。
           在5月30日反馈会上,专家组长崔岩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反馈意见。他指出,淄博职业学院被确定为诊改试点院校以来,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牵头制定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理念到位,推进有序,现已形成完整的、衔接比较顺畅的两链,五个层面基本建立8字形质量改进螺旋,动力机制正在逐渐生成,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诊改制度,同时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基本能体现智能化特征,并在稳步推进,数据分析与应用取得了一定成效,师生员工感受到了诊改带来的获得感。

    下一条:王寿斌:“问题”切入:高职院校教学“诊改”工作的推进策略

    关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Powered By www.zbv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审计处
    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话:0533-234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