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审计公告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规范 办事指南 学习园地 案例警告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推荐内容
   
  •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工作
  • 审计处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宣...
  • 跟踪审计为我校装备智能制造实...
  • 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路...
  • 机关第七党支部参加淄博市“书...
  • 关于对财务处原处长李荣同志离...
  •  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01

    审计处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本站讯(通讯员:何琪)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中华灿烂文明和优秀文化,为2022北京冬奥会助力,1月29日,审计处跟随机关第七党支部走进淄博市张店区佳和园小区,开展“关爱自然 迎春送福 助力冬奥”系列活动。

    活动中党员携手小区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关爱自然,爱护家园从我做起”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向小区住户发放宣传单、组织志愿宣讲、协助投放等方式践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导文明新风尚。

    为了增添节日的文化氛围,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活动中还组织小志愿者用手中的毛笔书写福字,为即将举办的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同时开展迎春送福活动。淄博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为活动提供了50幅对联和100个福字,志愿者们为居民送上福字,贴上春联,让居民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志愿活动,宣传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倡导了文明新风向;党员们利用公益活动培养了小志愿者热爱自然,爱护家园,敢担当、吃苦耐劳、团队协作的品质,同时用美育为北京冬奥助力。

    上一条:审计处实地调研淄博装备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下一条:审计处荣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荣誉称号

    关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Powered By www.zbv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审计处
    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话:0533-234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