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审计公告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规范 办事指南 学习园地 案例警告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推荐内容
   
  •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工作
  • 审计处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宣...
  • 跟踪审计为我校装备智能制造实...
  • 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路...
  • 机关第七党支部参加淄博市“书...
  • 关于对财务处原处长李荣同志离...
  •  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人员参加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培训

    2021-12-06

    审计处人员参加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培训

    本站讯(通讯员 何琪)2021年12月,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在泰安召开了厅属单位审计工作座谈会、理事会暨举办审计业务培训班。按照学会的相关要求,审计处三名人员于11月30日—12月2日参加了座谈会和培训学习。

    厅属单位审计工作座谈会上,来自省内的各个高校内审人员介绍了近三年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建议,交流结束后省教育厅财务处齐鲁处长作重要讲话。

    学会六届理事会会议和业务培训过程中,软件公司人员分享了山东大学数字化审计平台及审计信息化实践,展示了审计信息化发展创新的过程;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八处处长孙晓结合自身丰富的高校审计经验,讲授了高校审计重点内容及近年来高校审计发展的主要问题,对我们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了针对性的思路和方法;山东师范大学高级工程师毕鹍和山东大学副教授卢书泉分别就高校政府采购、现代审计技术与方法进行了详细授课,加深了我们对审计相关理论知识和风险防控的认识和思考。

    通过本次培训,审计处将对照厅属单位先进的审计工作经验找差距,立足部门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审计队伍建设,推动内审信息化进程,促进审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上一条:审计处荣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审计处、资产处联合开展“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主题读书会

    关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Powered By www.zbv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审计处
    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话:0533-234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