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审计公告 机构设置 法规制度 工作规范 办事指南 学习园地 案例警告 资料下载 在线留言
信息动态
   
 信息动态 
 推荐内容
   
  •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工作
  • 审计处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宣...
  • 跟踪审计为我校装备智能制造实...
  • 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路...
  • 机关第七党支部参加淄博市“书...
  • 关于对财务处原处长李荣同志离...
  •  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2021-06-17

    审计处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本站讯(通讯员 闫涛)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庆祝“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审计处组织了以下主题活动:

    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诵读中华经典,培育家国情怀。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华经典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倡导广大师生用普通话诵读端午民俗诗歌、屈原诗辞、爱国主义诗篇、红色经典篇章等,引导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在610日组织开展了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活动。部门人员朗诵了屈原的《离骚》、苏轼《浣溪沙  端午》、李大钊的《青春》;讲述了屈原的故事,通过诵读经典,既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也传承了红色基因。

    二、开展共建卫生城市,提升美学意识”的志愿服务活动

    67日下午会同斯文雅韵学生社团学生在南校区锅炉旁开展了共建卫生城市,提升美学意识”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校园整治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的活动中,清除卫生死角,用颜料和笔在井盖处绘制图画,美化校园环境,营造了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

    通过活动地开展增强了节日氛围,厚植了部门人员的家国情怀,也提高了大家的节日幸福感。

    上一条:参加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工程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参观初心馆

    关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Powered By www.zbvc.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淄博职业学院 审计处
    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电话:0533-2348636